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家军开始备战魔鬼四月 球员无惧高强度表现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6:00  鲁中晨报

  晨报讯 中超转眼将进入4月战役,鲁能赛程颇为艰苦,联赛4对手分别申花、亚泰、北京和青岛。此外,两场亚冠联赛是主客场与韩国首尔FC较量。”6场比赛都是硬仗,韩公政在鲁陕之战赛后强调,魔鬼赛程已经开启。图巴称面对这个现实,必须做好充分准备。

  济南天气变冷,但这丝毫不影响鲁能的常规训练。只是,由于有伤在身,王永珀与刘金东并未参加球队合练,而是在场边进行着慢跑恢复。两人不同程度的拉伤并不严重,4月3日客战上海不会缺席。只是现在需要自我调整。 

  昨天下午,图巴安排的训练量加大,不仅安排素质练习,还进行了大范围的传接球练习。而这项训练内容对球员的体能要求极高,虽然强度令人生畏,但训练质量并未受其影响,队员们训练表现十分积极。

  记者 姜振 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