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高层不满球队表现:如此状态怎完成保六争四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47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30日讯(记者 崔恒亮 董冰) 29日晚,结束了重庆之行的中能队返回青岛,开始备战周六客场与长沙金德的第三轮联赛。

  29日下午,中能全队在酒店房间里观看了金德与北京的比赛,0:0的结果让大家对下一个对手金德的实力有了比较明确的认识。“金德不好打,这个队踢法很硬朗,而且很会利用规则。”队长刘健认为。而主教练郭侃峰看得更加具体,“金德这几个外援的能力还可以,防守不错,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并不好打。”

  对于球队前两轮的表现,中能俱乐部高层并不满意,总经理于涛表示,从前两轮来看,球队的表现与之前的预期有不小差距,这样打是很难完成保六争四的目标。希望球队能尽快找到最佳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