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队长闪电征服时尚主播 她曾冠重庆第1美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9:38  新浪体育
力帆队长闪电征服时尚主播她曾冠重庆第1美女(图)
(点击观看性感组图)

  新浪体育讯 球场场内外俊男美女相互倾慕,最终共浴爱河的故事数不胜数。正如万人迷贝克汉姆在电视上看见维多利亚便一见倾心,最终机缘巧合两人竟然修成正果。在中国,这种童话故事便发生在重庆力帆队长王锴的身上,08年,重庆力帆队不但顺利冲上中超,队长王锴则仅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将重庆第一美女主播黄诗丹追到手。

  08年底,重庆力帆足球队队长王锴在电视上看到黄诗丹,便下定决心抱得美人归。经过QQ、短信、电话、热吻等猛烈攻势,王锴终于在1个月的时间内将俘获黄诗丹芳心。直到黄诗丹收下王锴的情侣戒指,而双方已然用“老公”和“老婆”相互称呼。

  地地道道的重庆美女黄诗丹是典型的80后美女,身高1米68。黄诗丹的影视之路也是从模特开始的。在担任国内数家知名平面媒体工作室的模特后,黄诗丹在2006渝美人封面美女大赛中夺得总冠军,从而一发不可收拾,先后获得2006樱雪形象小姐大赛时尚小姐称号、2006巴渝之花花仙子菊花奖、2006重庆芙蓉仙子冠军、2006都市丽人时尚小姐大赛亚军 。

  荣获多项选美大赛冠军的黄诗丹此后希望依靠自己在舞蹈和声乐上的特长在影视圈有所造诣。参加了《空房子》、《绝望的主妇》以及《疯人院的故事》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最终成为重庆时尚频道《生活麻辣烫》节目的当家花旦。

  生活中的黄诗丹绝对可配得上性感妩媚四个字。一双杏眼宛如两眼清泉下却藏着炙热的烈火,而重庆得天独厚的环境则赐给黄诗丹一身凝脂般的皮肤,搭配上三围85/62/85CM的魔鬼身材,难怪重庆的冲超英雄也要拜倒石榴裙下。

  既然拜倒裙下,就要发动猛烈的爱情攻势。08年9月,对黄诗丹心生爱慕的王锴以粉丝名义混入黄诗丹的粉丝QQ群,并直接找黄诗丹私聊,没想到却碰了一鼻子灰,在穷追猛打一周后,王锴终于拿到了黄诗丹的电话。“我每天至少发上百条短信,打二十几个电话去关心她在干什么,想吃什么。”在半个月后,败下阵来的黄诗丹,决定跟王锴见面。

  犹如球场上遇到千载难逢的破门良机,王锴精心装扮为自己做足了准备,约会地点定在了一家很有气氛的餐厅里。在首次接触后,两人竟都对对方有好感。相处半个月之后,便确定了恋爱关系给这个故事画上了童话般的结局。“当天我送她回家,在她家小区公园那里坐着聊天,我对她说‘我很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不知道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当时她一直低着头不说话,我就跑到她面前,把她的头抬起来,吻了下去,我们就这么好了。”

  黄诗丹个人资料

  姓名:黄诗丹 英文名:H.Foina

  生日:198*.11.01

  民族: 汉

  籍贯:重庆

  身高:168cm

  三围:85/62/85CM

  体重: 49kg(最近好象瘦了)

  星座:天蝎座

  毕业学校:凯莱西模特、影视表演学院

  特长: 舞蹈、声乐、模特

  爱的宣言:每个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两个人相互拥抱扶持,才能飞翔

  个人简历:

  曾任金夫人婚纱影楼形象模特

  花图摄影工作室形象模特

  2006任唐风摄影形象模特

  2006渝美人封面美女总冠军

  2006樱雪形象小姐大赛时尚小姐称号

  2006巴渝之花花仙子菊花奖

  2006重庆芙蓉仙子冠军。代言人。

  2006都市丽人时尚小姐大赛亚军

  2006樱雪形象小姐大赛获时尚小姐称号

  (淡季暴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时尚女主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