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对红牌疑虑难消 球员:北京球咋弄个天津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7:5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前卫长沙报道 红牌!当乔尔·格里菲斯看到李玉红亮出的红牌,他有些不敢相信;此后,杜文辉错失了绝杀,就这样,国安和两连胜失之交臂,即使罗宁在中场时分遥控指挥。

  “北京队的球,咋弄个天津裁判,你这不是明显给他犯错误的机会吗?”国安球员赛后半开玩笑的说。时间拉回到赛前,面对金德,李章洙不敢轻敌,他特意强调:“没有哪个球队实力弱,这场比赛对方一定会防守,我们必须有耐心,还要提高进攻的准确性。”

  “这场比赛不好打,每次和他们踢都很艰难,这个队就是能拼。”王长庆前几场比赛表现出色,本场比赛照例首发。综观整场比赛,他依然是球队状态最好的球员,但他还不是一个可以主宰比赛的人,他的努力没能换来进球和胜利。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第一次代表国安首发出场的大马丁在配合上与队友配合一般。“还得给他时间,他的最佳状态远远没到。”李章洙对此认识得异常清晰。

  中场休息时,罗宁把电话直接打给魏克兴,两人就球队上半场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罗宁认为球队缺乏霸气,同时认为进攻上要更坚决一些。李章洙也进行了换人,但第65分钟,国安后防发生了一次险情,文虎一拉倒徐云龙后射入一球被判无效。此后,现场球迷便开始集体攻击主裁。接着,小格里菲斯受伤。杜文辉在70分钟的时候也被替换上场。“在前场要拿住球,出球要快一些。”李章洙嘱咐着。

  这一改变奏效了,最后10分钟里,国安围攻长沙金德队。但第84分钟,意想不到的事情在这个时候发生了,杜文辉左路传球,大格里菲斯门前跟进抢点,与对方门将拼抢时同时摔倒。李玉红跑过来没有犹豫出示红牌。乔尔抱着自己的脑袋表示不解,徐云龙问:“这个球怎么给红牌?”“他故意踢人。”李玉红说。其他队员仍有疑问,都被徐云龙一一拉开。

  大格离场,比赛继续。国安仍有机会。91分钟,马丁仍然在左路传中,杜文辉将球打在横梁上,最好的机会错过了。0比0的结果让金德很满意,“我们达到了目的。”金德主教练朱波表示。李章洙对结果未做过多评论,甚至还准备安慰杜文辉,“他自己会更难过,现在需要多鼓励。”李章洙说。不过,对那张红牌他始终质疑,“这个球怎么能给红牌呢?”李章洙反复问了好几次。助理教练李春满也说:“这个球就是在抢点,乔尔是在踢球。”

  球队的大巴车前,大格一瘸一拐的走着,看到记者摇了摇头说:“你看回放了吗?我那个球怎么可能是红牌?在澳大利亚从来没有这种情况。”小格倒是乐观,他说:“太糟糕了,这个裁判太差劲了,现在不去想了,我们还是想想如何赢下一场比赛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