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标王赛季目标不贪心 王新欣:进球最起码突破4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4:4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韩博报道

  28日,身披13号球衣的王新欣,代表天津打进了他2009年中超的第一个球。这个球多少有些幸运:第21分钟,谭望嵩右路底线处回传中路,路易斯攻门被包夹封堵,混战中皮球反弹向左侧,王新欣近距离抢射破门。天津队依靠这个球打破僵局,并最终2比0完胜。

  “这个球过来,我一出脚,就感觉有了。”赛后王新欣说,“能够在第二轮就进球,算一个好的开始吧。”这球让王新欣很高兴,因为他以前穿10号球衣,每年都只进4个球,3年来一共打进12个球。“今年最起码得突破4个球吧,希望13号球衣给我好运气。”

  对于自己的发挥,王新欣十分感激队友,“在这个队里,我踢球比较轻松,不像在辽宁,一打比赛对手肯定就是死盯着我。天津队前面有外援前锋,中场也有外援,还有其他队友牵扯对方的防守,我的空间就相对大了不少。”

  天津泰达队在本赛季开门红,两连胜使得他们成为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不过王新欣却不这么看。“现在谈夺冠为时尚早,而且我们现在还没有经历过什么挫折,因为在联赛中还没有率先被对手攻破球门,还不知道在逆境中怎么打球。所以,我们还得耐心打下去。”不过他承认,天津队的实力很强,“今年的队伍组合很合理,新老搭配着也比较合适,比赛中总能给对手造成很大压力,这样防守的麻烦就少一点。”

  打完对杭州的比赛后,王新欣感觉有点累,“泰达双线作战,下半时大家都感觉有点疲劳了。所以在夺冠与否的问题上,我还真不敢想。如果大家都把泰达当成夺冠的队伍来拼,那么可能夺冠就没戏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