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沉默中恐酿风暴 贾秀全急火攻心:就写我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22  体坛周报
朱骏沉默中恐酿风暴贾秀全急火攻心:就写我杀人!

贾秀全:写我杀人了吧!

  0比1,急火攻心的贾秀全离开球场时与成都球迷发生了不愉快。当有记者事后追问时,老贾居然岔岔地甩下一句:“你写我杀人了吧!”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带着糟糕的0比1,申花将士连夜赶回上海,抵达康桥基地时已是29日凌晨1点。没有预想中的彻夜总结,也没有整风大会,即便是29日下午的训练课,对于这场失利以及近来的颓势,无论朱骏还是贾秀都选择了沉默不语,他们之间,亦无任何交流。一切显得极其平静,实在太平静了!

  “气氛不对。以前不管输赢,大家总会讨论,但现在,感觉所有人都怪怪的。吃饭时,外援一堆,教练一堆,老板和其他高层一堆,国内球员坐在一起,大家埋头吃饭,几乎没有人说话。”29日晚,一位申花队员对本报记者说,“第一轮最后时刻逆转江苏,这一轮客场输给成都……在我的印象中,以前遇到这种疲软,老板肯定有动作,不管开会还是整风,甚至当面大发雷霆,都很正常,让人心里有底。但现在一切很平静,什么都没有,也许这就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吧。我想,应该不会太久,再有两到三场,如果球队还不能重回轨道,马上就会有一场大变革。”

  入川之前,朱骏身上已经背负着足够多的压力,除了球队连续几场表现不佳,球场外的诸多“申花新闻”也让他应接不暇。说真的,他心里暗暗祈祷一场足以解围的胜利,但他对球队目前的状况也颇为了解,因此早有拿不到分的准备。“我什么没想到?都想到了,所以并不会感到太吃惊,客场输给成都也很正常。哪支球队没有状态好或者坏的时候呢?我有足够的耐性。”赛后,朱骏这样对记者说。

  当然,他还是生气了。比赛开始,朱骏带着左膀右臂登上看台,坐在主席台稍稍靠后的位置。上半场申花攻势不错,老板脸色轻松地看着比赛,不时和身边人交流。随着比赛的深入,成都屡次威胁申花大门,朱骏的脸色明显严峻起来,不停把手上的戒指从食指换到无名指,然后再换回来。等到大巴进球,他终于停止了转戒指的动作,情绪激动地和身边人大声讨论丢球。之后的比赛,他没能忍住怒气,对场上申花队员的表现提出了严厉批评,并先后两次说到陈涛的名字:“陈涛,人在哪里?”“陈涛这传的是什么球啊?”

  不过,朱骏还是把所有脾气留在了球场。回到下榻酒店,申花集体用晚餐时,他和颜悦色地出现了。“输赢我并不是特别担心,反正有教练组去总结和考虑。关于球队的事,一直都是老贾和教练组负责,我有足够的耐性。”朱骏笑着,“希望大家给申花多一点时间,不要着急,联赛才刚开始,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这个赛季我已经做好准备,我跟老贾说,给他输15场球的指标,这够宽松了吧?”

  15场?对贾秀全来说,这个承诺也实在太不靠谱了,以至于他心里更加没底。“现在,内心煎熬、最忐忑的人莫过于老贾。作为老资格职业教练,他当然知道,球队成绩差或者表现不好,第一个要承担责任的必然是主教练。尽管老板几次流露出保他的意思,但到了最后这是靠不住的。他现在惟一能做的,就是尽一切力量止住颓势,否则等待他的必然会是一场大风暴。”

  熟悉朱骏的人都知道,老板喜欢突然袭击,根本不按常理出牌,而这也正是贾秀全担心的。亚冠客场输给鹿岛,朱骏回到酒店找老贾谈了一个多小时,主题正是宽慰;但此番客场败走成都,两人几乎没有交流。大家都看到了,申花连续3场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这自然会让贾秀全的心理发生变化。“老板的脾气都知道。如果他发火,骂人,那也没什么,但他越是平静,就越让人担心。如果接下来对鲁能和水原的比赛,申花依然没有大起色,那接下来肯定会有大变化。必须有人为此买单,这个人不会是老板,只能是主教练和教练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