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球迷高举漫画羞辱国安 客队退场遭水瓶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9:2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中超各个城市的上座率之中,长沙的球市绝对可以排在倒数几名,但金德球迷的火爆程度却并不因为来到现场看球数量的减少而“失色”。就在湘京之战结束之后,一群球迷涌入发布会为铁帅送上掌声、另一群球迷则围在国安大巴车前用矿泉水瓶一通乱砸。

  虽然这是金德队连续的第二个主场,但是来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仍然不多,贺龙体育场的二层看台干脆没有开放,现场仅仅有4000多名球迷为金德助威,其中还包括不少金德集团员工。人数虽少,但金德球迷却展现了“湘军”的火爆,尤其是在比赛结束之后,滞留的球迷竟然迅速分成两个阵营。其中几十名球迷竟然涌入了新闻发布厅,这也让前来召开新闻发布会的老李有一些吃惊。不过,更让老李没有想到的是,这些球迷竟然非常热情地向李章洙鼓掌致意,然后等到发布会结束之后,球迷又扑向老李要求合影,一时间搞得发布会现场成为了老李接见“湖南粉丝”。

  不过,与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和谐场面相比,另外一群金德球迷则用另外一种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火爆。在国安的大巴车前,几十名球迷将大巴车团团围住,几名球迷更是高举画有忍者神龟的图片向国安进行谩骂,骂到后来,人群之中飞出几个矿泉水瓶,不仅砸在国安的大巴车上,更落在了正在上车的球员身上。见此情景,守门员教练李立新急忙喊来现场的安保人员维护秩序。最后在现场警力的护送下,国安队才得以顺利离开贺龙体育场。             (宋 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