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拖延+死守金德逼平10人国安 中超先生首秀欠缺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4:03  半岛晨报

  昨日下午,中超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最终国安客场被金德队0:0逼平,爆出本轮一个小冷门。这是金德主场收获的第二个0:0。国安队乔尔·格里菲斯下半场被红牌罚下,杜文辉面对空门将球打在了门框上。

  国安外援马丁内斯首发出场,首次出场的他与队友配合还不够默契,下半场由于体力下降触球机会不多。被批为水货的后卫保罗被朗征替代,后者用中规中矩的表现将保罗彻底打入了冷宫。

  面对强大的国安队,金德队上下统一,开场就使用拖延时间加严防死守的战术,坚决地冲着0:0得1分的目标努力。门将宋振瑜成了全场拿球时间最长的球员,每次都得等对方上来逼抢才将球拿起开出。倒在地上的队友要起身,也被宋振瑜重新摁回草地上,等待担架来抬出场外再重新上场。在国安前锋乔尔·格里菲斯被红牌罚下场后,场上多一人的金德依然没有改变战术,始终在中后场与国安周旋。而国安在金德的慢节奏与贴身防守下,也没有找到突破口。全队最好的一次机会是终场前不久,马丁内斯妙传,但杜文辉面对空门竟然将球打在了门框上,错失了得分的机会。

  此役过后,天津积6分位居积分榜首位,国安积4分,与鲁能长春并列第二,长沙金德成为两轮过后唯一没有进球也没有失球的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