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怒批一人为鲁能短板 朱骏出口成脏骂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1:36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上轮比赛对裁判判罚不满的苑维玮在昨日的队内会议上受到了俱乐部的批评,原因是训练态度不够认真,对待球迷不够热情。

  “球队就是一个木桶,在个别位置上出现了短板,而我们的短板就是左边路。”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从上赛季后期苑维玮的状态就不好,这赛季准备得也不够充分。我们对苑维玮的批评不是针对他的能力,我们也知道他尽力了。但是我们在这个位置上确实没有更合适的人选。”

  申花输球

  朱骏骂球迷

  竞报讯 (记者张鑫)据成都当地媒体报道,朱骏在本轮申花0比1负于成都后对球迷出言不逊,贾秀全甚至险些与球迷动手。

  据球迷反映,比赛结束后,球迷对着朱骏大喊“我们不玩魔兽世界”,此时,贾秀全冲向球迷,被朱骏拉住。然后朱骏与球迷发生语言冲突,朱骏出口成“脏”对球迷进行辱骂。当昨晚记者联系朱骏时,他对与球迷的冲突不置可否,“要问你去问警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苑维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