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高层不满致胜球被吹 文虎一:如此判罚莫名其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在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比赛中,长沙金德队继续坐阵主场,迎战本赛季志在夺冠的北京国安队,最终双方战成0比0。在比赛中,金德前锋文虎一在下半场曾打进一球,但被判犯规在先,这个球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赛前,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表示,北京国安队实力强大,俱乐部不会对比赛提出什么目标,只要尽力打就好了。但就是这样一场没定什么目标的比赛,金德队几乎把强敌北京国安队拉下马来。第65分钟,金德后场长传国安防线身后,文虎一接球绕过上来防守的徐云龙,将球从北京队门将双腿之间将球打进。但在这次防守中,北京队后卫徐云龙倒地,裁判判定文虎一犯规,入球无效。在补时阶段,北京队杜文辉面对空门将球踢到横梁上,错失良机,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赛后,对于自己的进球被吹掉,文虎一感到很郁闷。他认为这是一个好球,并没有犯规,“我当时确实没碰他啊!我实在不知道裁判为什么会判犯规!”说着说着文虎一有些抓狂起来,“有点莫名其妙啊!”

  对于裁判的这个判罚,金德俱乐部有些不满,“误判吗?唉……”一位负责人欲言又止,“裁判的问题咱不好说啊。”最后他无奈地说。如果那个球算进,也许金德队在强队北京国安队身上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可是现在比分是0比0,“可惜啊,但是可惜也没有办法了。”这位负责人说。

  不过该负责人表示,这场比赛并不会给球队心理上造成什么不良的影响,“胜败乃兵家之常事,况且我们还平了对手。虽然可惜,但是这个结果也很不错了。”该负责人说,“这样的一场比赛不会对我们有什么影响,我们会尽力踢好以后的比赛的。”(老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德 文虎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