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各项最佳:安塔尔佐证威名 成都爆冷主场摧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轮赛事,成都谢菲联再对上海申花给出了爆冷热情,天津队在左树声指挥下,由队长曹阳带动赢得两连胜,可谓豪强战团风景各异;鲁能安塔尔则成为了大牌强援自我证明的精彩亮点。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的中超第2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曹阳(天津泰达)

  大号“带刀护卫”,曹阳入球,这对于球迷来说已无新鲜感,曹队长或许意识到了这一点,本轮这入球一改以往的劲道传统,“委婉”了一把——在快速突入绿城左翼时,整个绿城防线都在追随着曹阳移动,曹阳突然耍宝,来了一个假射真扣,那一大抹绿色节奏明显一顿,就此混乱、成为陪衬,曹阳这里是一气呵成地完成扫射动作,将球送入球门后角。带刀绝对不假,刀法可是刚柔并有。

  最佳球员:安塔尔(山东鲁能)

  1胜1平的开局走势并不能令鲁能满意,更别说还有涉及攻防两端的细节问题,但从个体亮点来说,“大牌外援”这一环上,鲁能为中超贡献了安塔尔这亮点,即首轮送出助攻后,前德甲强人本轮入球,另也传出了多次威胁球,拿球时的从容不迫星味十足。就在不少虚名外援已被揭开水货棉纱时,安塔尔却是“来得晚,自我证明的早”,风景独好。

  最佳教练:左树声(天津泰达)

  唯一两连胜的球队,泰达制造。虽说本轮客战绿城时场面并不优势,更“纵容”绿城阵营对萨基“万事俱备只差准星”感叹不已,但也不难发现,天津队如今把握战机以及掌控比赛走势的能力,确实在提升。左树声的领军作为,从用人上有直观体现,布里奇被降为替补,本轮又有了半场后果断弃用托马西、并随之变阵的手笔,正如左指导赛后所评定:变阵是成功的。

  最佳球队:成都谢菲联

  争冠级别的球队被定义为那几家,联赛铺开,重要的线索之一就是看豪强们的“磕磕绊绊”,仅是第2轮,成都队一发力,罗德里格斯与兰一等人攻防奏效,本就麻烦不断的申花队率先被爆了冷。成都队是连续第二个赛季在主场击败申花。积极效果是明显的,众多的第二乃至第三梯队都一定会倍增爆冷热情,说“中超无弱旅”恐怕是假话,但每个球队都有斗志,这是绝对可以做到的。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最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