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评中超第2轮5佳球:诡异弧线秀 1人摧花(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2009中超联赛第二轮8场比赛全部战罢。天津泰达成为惟一一支连胜的球队,以6分暂居榜首。在本轮比赛中,8场比赛一共打入11球,虽然进球数与第一轮相比相差不少,但却不乏经典之作。以下就是新浪体育精选后评出本轮五佳进球——

  曹阳绝妙诡异弧线 团队表现加个人技术(点击观看视频)

  第87分钟,天津队利用短传配合控制住场上的节奏,而后突然加快比赛速度,一脚将球塞入绿城禁区左翼。此时,本应该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接应防守的曹阳突然出现在这个位置。只见曹阳突入后假射真扣晃开防守队员的封堵,面对扑上来的球员冷静将皮球送入球门后角。带刀后卫再次用一个精彩却有些诡异的入球绝杀杭州。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曹阳第三次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取得入球。在前两个赛季的比赛中,天津队均是依靠曹阳的入球在客场拿到三分。这位带刀侍卫用这记绝妙弧线诠释了“克星”的含义,而津门虎团队加个人技术的完美结合,也宣告了自己是争冠的热门。

  大巴一人掀翻魔兽战舰 纯粹个人技术体现(点击观看视频)

  在中国联赛效力近十年的罗德里格斯,已经是33岁的老将了。然而,他的桑巴舞步依旧是那么轻盈——第54分钟,成都谢菲联从中场发起进攻,刘宇长传直接找到罗德里格斯,后者在大禁区弧顶停下球选择右脚低射,皮球飞进对方大门!在与申花天价外援后卫的对抗中,大巴占据了完全的优势。除了这个进球,罗德里格斯曾用一个博格坎普式的挑球过人轻松晃过打门,而杨科自己则直接被对手晃到在地。

  徐亮上演压哨绝杀! 金左脚展现另一杀招(点击观看视频)

  徐亮,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他的金左脚,屡屡通过任意球建功。这一次,他出其不意地用头槌完成了绝杀,为广药赢得了南粤德比大战。让我们来回味一下这记美妙的进球:第89分钟,阿尔弗雷多在禁区里第一时间传中,徐亮头球破门,如此轻松,却畅快淋漓。

  安塔尔漂亮头槌取3分 大牌作用就是这样地!(点击观看视频)

  这几乎就是揭幕战的翻版!在鲁能最困难的时刻,安塔尔又一次挺身而出,上一次是贡献助攻,这一次他用头槌为鲁能带来三分。这位号称“黎巴嫩贝肯鲍尔”的外援,在鲁能的威力正在逐步升级。可以说,鲁能2场获4分,完全靠的是他一个人。第60分钟,刘金东右路传中,鲁能禁区内多点包抄,外援安塔尔高高跃起,在身体倾斜的情况下,高难度地头球攻门中的。如此精妙的表现,是不是让人无话可说呢?

  赵明剑穿裆球捅破僵局 大连的经典反击战术(点击观看视频)

  第76分钟,全雨根在中场得球后大脚过顶长传,直吊河南防线身后,左路的赵明剑快速插上反越位成功,面对河南门将曾诚的出击,赵明剑非常冷静地一脚推射,皮球从曾诚胯下直入网窝。整个进球过程就是这么简练,却足以致命。也就是这样,大连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5佳球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