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门法官送京师09中超首红 争议主裁曾遭国安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8:13  新浪体育
津门法官送京师09中超首红争议主裁曾遭国安追打

李玉红罚下乔尔-格里菲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下午,北京国安在客场无奈的被长沙金德队逼平。相对于与对手打平,更尴尬的是球队的主力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在终场前因侵犯长沙金德队门将宋振瑜被天津籍主裁判李玉红直接红牌驱逐出场。而全场比赛,国安队在场上的比赛状态也从轻松走向了急躁,最终染红下场。

  相关阅读:乔尔质疑主裁红牌判罚 祈求铁帅上诉足协取消错判

  第84分钟,杜文辉左翼斜传金德禁区,包抄到小禁区附近的乔尔-格里菲斯滑铲争抢皮球,在宋振瑜截获皮球后,乔尔-格里菲斯与已出击得球的宋振瑜发生接触,裁判直接向乔尔-格里菲斯出示红牌。根据慢镜头回放显示,主裁判李玉红认定格里菲斯在已经获得无法获得皮球的情况下故意伤害对方门将。

  而李玉红的另一次争议判罚出现在了第65分钟。当时。金德后场长传国安防线身后,文虎一接应落点时与身前护球的徐云龙发生接触,徐云龙倒地后文虎一顺势攻门将球送入国安球门,裁判判定文虎一犯规,入球无效。

  赛后,前中国金哨,国际级裁判陆俊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点评指出,关于格里菲斯红牌的判罚,当场主裁判李玉红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是一次正确且准确的判罚。

  不过,关于李玉红与国安之间倒是有颇多渊源。在中国联赛的历史上,李玉红曾经因在国安队比赛中错判导致国安痛失好局。而在另一场比赛中,李玉红同样因在国安队参加的比赛中错判而导致争议,被前国安队外援巴辛赛后追打。

  02赛季,北京在与大连实德的较量中落败,比赛终场哨声刚刚吹响,国安队几名队员开始走向主裁判李育红争辩补时的时间不足。李育红向国安队的几名队员解释了一番,发现沟通无效便转头撤离赛场。此时在国安队退场的队伍当中的巴辛突然怒不可遏的冲向裁判,国安队的翻译以及周宁、韩旭等人迅速赶了过来,将巴辛死死抱住。避免了一起中国联赛赛场殴打裁判事件的发生。

  纵观国安队参加的联赛比赛,两名裁判成为了国安队最不愿意遇到的执法主裁。其中就包括本场比赛的执法者李玉红。05赛季中,国安再次在客场遭遇不公正对待,不过当场比赛执法主裁并不是李玉红,而是另外一名国安队不愿意碰到的裁判陈红辉。最终,国安队直接找到中国足协进行投诉,并要求在当赛季之后的比赛中不要在安排陈红辉和李玉红执法有国安队参加的比赛。

  当然,所谓“克星”之说仅仅还是一个玩笑。在之前联赛中一场有国安VS青岛的比赛中,李玉红在比赛中判给国安队两个点球,也引起了青岛队的不满。

  在本场比赛之后,李章洙和国安俱乐部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表示要对当值主裁判进行申诉。显然,国安方面也认为这场比赛没有能够取胜和主裁判李玉红没有关系。而总管全场比赛,主裁判李玉红的判罚也做到了公平公正。应该说国安09首张红牌是被李玉红出示仅仅是一个巧合。而更需调整的,恐怕是目前国安队急躁的心态。

  (J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