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后防大将感叹金德密集防守 遗憾杜文辉错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15:30,2009赛季中超第2轮比赛长沙金德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杜文辉在终场前面对空门竟然打在横梁上,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在赛后的采访中,路姜坦言金德的密集防守给国安制造了困难。

  本场比赛路姜首发并打满了全场。全场比赛,国安防线并没有经受太大的考验。对于本场比赛全队的表现,路姜点评道:“我们创造了很好的机会,我们在控球上占据绝对优势,但可惜没有拿下比赛。”

  金德的密集防守闻名中超,经常能守出一场平局,上赛季金德便制造了13场平局,这个数据高居16强之首。国安在客场对阵金德,同样遇到了这样的难题,路姜坦言:“要破金德的密集防守确实很困难,但我们还是创造出了机会,比如杜文辉终场前的射门。”

  全场比赛,李章洙进行了两次换人调整,用杜文辉替下瑞恩-格里菲斯,闫相闯替下王长庆,对于这两次换人是否收到成效,路姜说道:“两次换人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不同的球员有不同的作用,下半场换人后还是出现了变化。”

  尽管创造出了机会,但国安还是与三分失之交臂,这一场平局也让天津泰达成为两轮过后唯一一支取得全胜的队伍。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