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文辉空门中横梁乔尔飞铲染红 国安客场0比0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7:22  新浪体育
杜文辉空门中横梁乔尔飞铲染红国安客场0比0长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15:30,2009赛季中超第2轮比赛长沙金德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全场比赛双方踢得非常沉闷,但求胜心切的国安队在比赛进行到85分钟的时候,乔尔-格里菲斯因争球脚踢长沙队门将宋振瑜被主裁判李玉红直接出示红牌。而此后杜文辉射门前3米处击中横梁浪费空门良机。最终少一人的国安队再无力改写比分,双方0-0握手言和。

  开场双方即形成胶着局面,第3分钟,金德锋将杰弗森中路突进后将球分到左翼,文虎一远射偏出。1分钟后埃米尔-马丁内斯为国安赢得禁区前任意球,黄博文攻门被金德门将宋振瑜侧扑没收。此后国安又相继获得角球、边路任意球机会,均未形成攻门。围绕文虎一的左路冲击,金德形成数次传中,不过落点均被国安控制,双方展开对峙。第14分钟,刘建业中前场上抢黄博文犯规,领到黄牌。

  第16分钟,金德获得右翼任意球,刘建业传中被国安防线顶出,张晓彬禁区前控球再赢得任意球,杰弗森攻门被人墙挡出。第20分钟,国安获得左翼角球,黄博文传中也被金德防线挡出,马丁内斯禁区前强行攻门放了高炮。激烈拼抢中双方身体接触都很多,进攻组织均有一定难度。第26分钟张晓彬中路拿球时被马季奇拉倒,杰弗森任意球远射又被人墙挡下。

  对峙局面中,国安在第34分钟获得左翼角球机会,战术角球传递后黄博文传向中路,马丁内斯禁区线附近低射被宋振瑜没收。第39分钟,杰弗森右翼向国安禁区塞球,韩国外援金殷中小角度攻门未打上力量,国安门将杨智将球没收。此后金德加强上抢,中前场拿球比率有所增加,第44分钟,于贵君中路横向带球赢得任意球,另一位韩国外援沈载源攻门时滑倒,皮球被国安人墙挡下。

  易边后国安用闫相闯换下王长庆。第47分钟,国安中路渗透被断,金德立刻展开反击,张晓彬长传准确找到国安防线身后空档,于贵君右翼插入禁区后低传,杨智及时倒地封阻了传球。此后国安相继获得任意球和角球机会,均未找到攻门机会。金德在第57分钟又形成反击,杰弗森单兵突入国安禁区左翼,不过也未形成攻门。此后杰弗森被许博换下。第59分钟,黄博文上抢张晓彬犯规,领到黄牌。

  比赛一小时后国安前场逼抢进一步加强,连续形成传递组织,第64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右翼似传似射,皮球高出横梁。金德还是利用反击寻找机会,第65分钟,金德后场长传国安防线身后,文虎一接应落点时与身前的徐云龙发生接触,徐云龙倒地后文虎一顺势攻门将球送入国安球门,裁判判定文虎一犯规,入球无效。(点击观看此球视频)第70分钟,闫相闯右路送出传中,格里菲斯兄弟禁区内前后包抄,但在严密防守下均未争顶到落点。此后瑞恩-格里菲斯被杜文辉换下。

  第74分钟,金殷中右翼快速前冲,于底线前高球传中,文虎一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出反弹球,杨智将球没收。第77分钟,国安右翼传中,李文博头球解围未顶远,马丁内斯禁区左翼迎球攻门,却再被李文博用身体挡出。第82分钟,国安前场断球后迅速展开冲击,闫相闯斜传禁区,马丁内斯后点停球调整后低射,宋振瑜倒地将球没收。

  第84分钟,杜文辉左翼斜传金德禁区,乔尔-格里菲斯倒地滑铲争抢落点,与已出击得球的宋振瑜发生接触,裁判直接向乔尔-格里菲斯出示红牌。(点击观看此视频)国安此后继续冲击,在数次边路传中均未形成攻势后,国安在全场补时第2分钟错失绝对机会,马丁内斯接应中路挑传,于禁区左翼对两名防守球员快速“超车”并将球传到门前,宋振瑜已告失位,杜文辉获得了近距离攻空门的机会,但杜文辉将球踢到了横梁上。(点击观看此球视频)最终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9-宋振瑜;3-张成林、2-沈载源、4-李文博、18-汪强;9-于贵君、16-张晓彬(72分钟,12-比利)、8-刘建业、7-文虎一;10-杰弗森(57分钟,6-许博)、11-金殷中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0-张辛昕、2-朗征、13-徐云龙、18-路姜;23-瑞恩-格里菲斯(73分钟,9-杜文辉)、5-马季奇、10-埃米尔-马丁内斯、16-黄博文、7-王长庆(46分钟,11-闫相闯);29-乔尔-格里菲斯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长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