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刘建业踢人染首黄 金德两度任意球无功而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15:30,2009中超联赛第2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长沙打响,长沙金德坐镇贺龙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这是金德的第二个主场。

  第14分钟,刘建业在中场的一次防守中踢倒了黄博文,被主裁判李玉红出示了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16分钟,金德获得一个前场右侧任意球,刘建业主罚直吊国安禁区,第一点被马季奇顶出,皮球落在禁区弧顶处,乔尔在防守时拉人犯规了,金德再度获得一个任意球,位置比前一个更好,杰弗森主罚直接打门,但还是被国安人墙挡了出来。前15分钟来看,双方都很注意在禁区附近的防守,创造的射门机会都不多。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