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明善4年首次亲赴督阵 力帆主场憾平老板不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2:39  重庆晨报

  球队重回中超未能赢下久违的第一个主场,同样久违洋河的尹明善,也没有因为4年多来第一次回到洋河未能目睹胜利而遗憾。“对手的确在实力上强过我们,球队表现已经让我满意。”

  昨天陪同副市长谢小军一起坐在洋河体育场的主席台上,是力帆老板尹明善4年多以来第一次现场督战。虽然在比赛前一天还出差到外地,但尹明善实现了自己“重回中超第一个主场,到现场为球队打气助威”的诺言。他的到来甚至成了主帅魏新赛前给球员鼓劲的理由,“我记得5年前老板有一次来看球,王祥正好在比赛中表现很好,结果到现在老板说起球队都还必提王祥,大家都说王祥是老板最喜欢的球员。”

  虽然现在对球队已经比较陌生,但尹明善还是体现出自己的“高段位球迷”水准,在中场休息与谢小军副市长聊到上半场比赛时,虽然力帆率先进球被对手在半场结束前一次幸运的进攻扳平,他依然客观的表示“青岛队作为老中超,确实在整体实力上比我们强,我们要想拿下比赛恐怕没那么容易”。而在比赛结束后,他没有选择到休息室看望球员而是匆匆离去,临走前扔下一句话,“我不想给球队增加额外的压力,今天的比赛他们表现很好,虽然是平局我也不遗憾,希望他们可以一场比一场进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尹明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