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魔鬼赛程如约而至 俩月密集战役左右09走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2:00  济南时报

  主要是陕西中新并不是一支弱队,相反,这支球队非常有实力而且难缠。对于泰山队的现状,韩公政承认“比起中超的对手和亚冠的对手,我们在备战、管理和引援上都慢了半拍,满足不了球迷和媒体的要求,对此俱乐部有着清醒的认识”。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泰山队的“魔鬼赛程”如约而至:4月3日,客战上海;4月8日,主场迎战首尔FC;4月12日,对阵长春亚泰;4月17日,对决北京国安;4月21日,客场再战首尔FC;4月26日,迎来“齐鲁德比”; 5月1日,挑战天津泰达;5月6日,迎战实力强大的大阪钢巴;5月10日,客场挑战河南建业;5月15日,南下羊城挑战广州医药;5月20日,与斯里维加亚进行亚冠最后一场小组赛比赛;5月24日,迎来老冤家大连队的挑战。可以说,从昨天开始,一直到5月底,泰山队要以平均5天一场的高密度迎接高水平对手的挑战,如此艰苦的“大型战役”必定会影响泰山队本赛季最终的走势。

  从鲁能俱乐部一再强调“拼出血性”,到安塔尔打完陕西中新后立刻就将目光转向与上海申花的对决,不难看出,“魔鬼赛程”已经引起了鲁能上下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外界看到我们还行。”这是韩公政的表态。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