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家军带伤上阵冰袋相伴 血性鲁能艰难降服西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1:09  齐鲁晚报

  “小胖”裹着冰袋、韩鹏裹着冰袋、李雷雷也裹着冰袋……鲁陕之战结束后,图家军几乎是“伤兵满营”。此情此景,让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很是感慨,“在这场堪称‘与狼共舞’的较量中,我们打出了血性,没有让球迷白来一趟。”

  氛围很压抑

  首轮中超,8场比赛吸引了近17万名球迷到现场助阵,但是,有着“黄金球市”美誉的省体育中心,却只引来了1.4万名球迷。上座率低于平均数,这让鲁能俱乐部十分焦急,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甚至表示,“济南的足球氛围有些压抑。”

  鲁能俱乐部决定,把“粉丝”拉回现场。在鲁陕之战的赛前动员会上,“球迷”被俱乐部领导多次提及。“与陕西队的比赛,我们必须打出血性,证明鲁能泰山队还行,证明鲁能泰山球员还行。要让球迷和媒体看到,我们一直在拼,我们是有血性的。”赛后,韩公政向记者透露了动员会的内容。

  韩公政还表示,“我们不仅要求队员在这场比赛中踢出血性,与其他球队较量,也要做到这一点。”

  队员很努力

  鲁陕之战,图家军果然踢出了血性,最终成功地降服了“西北狼”。

  预料到客场作战会很艰辛的陕西队,在比赛中踢得非常顽强,尤其是在下半场,鲁能球员频频遭受侵袭,担架一次次进场,韩鹏伤了、安塔尔伤了、王永珀伤了,连硬汉李雷雷也倒地不起。

  图家军笑到了最后,但代价相当大。走回休息室后,一把剪刀在西切罗、韩鹏等球员手中传递,他们要剪掉缠在脚踝上的胶布。紧接着,队医又现场制作了四个厚厚的冰袋,分别绑在了王永珀的右大腿、刘金东的左小腿、韩鹏的左膝、李雷雷的右脚脚踝处。西切罗虽然没有“冰袋缠身”,但走起路来也是一瘸一拐的。

  “唉,又拉伤了,老伤。”走出休息室时,王永珀一声长叹。但听到本场比赛有2万名球迷到现场助阵时,“小胖”眉宇间又轻松了许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