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主场迁入经开体育场 10余年风雨后告别夺冠宝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0:43  新浪体育
亚泰主场迁入经开体育场10余年风雨后告别夺冠宝地

长春亚泰新主场

  新浪体育讯 为了使球队拥有更先进的比赛场地和更好的训练环境,长春亚泰队于2009赛季告别南岭体育场,把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场作为新赛季的主场与世人相见。

  南岭体育场,一个见证亚泰足球成长的地方,一个令亚泰夺得07赛季中超冠军的宝地,它承载了太多长春亚泰队员的汗水,也容纳了太多长春球迷的呐喊与期待。在经历10余年的风雨洗礼后,南岭体育场已成为亚泰球迷心中的神圣之地。

  2002年竣工的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场,毗邻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环境幽雅,位置优越,是国际先进的现代化大型体育场。其建筑面积32218.93平方米,看台座位2.5万个,主体建筑为南北通透,东西半屋面式样,采用塔柱式钢架拉索结构,样式新颖别致。亚冠官员曾表示过“条件要比南岭更好一些”。为了能够让球队拥有更好的比赛场地和训练环境,俱乐部经过多次考察和多方面考虑后,决定将主场从南岭迁至硬件设施更为先进的经开体育场。

  如今,随着群楼渐起、商企增多、住户逐加,长春市经开体育场周围的环境日益繁荣,曾经因为交通不便而遗憾未能为长春亚泰劲添力量的经开体育场,目前不仅拥有大型停车场,更是因为有了众多公交线路的站点而使交通变得尤为便利。其中包括102路、103路、115路、120路、125路、158路、160路和轻轨等在内的众多线路都会经由此地,相信球迷不会再为“有球看,没车坐”而烦恼,而新主场也使得长春亚泰队在新赛季中如虎添翼,为亚泰队取得主场胜利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条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