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绿城给我好运 漂亮进球因了解防守队员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9:57  城市快报
曹阳:绿城给我好运漂亮进球因了解防守队员特点

  提起绿城这个对手,首先想到的便是上赛季曹阳绝杀对手的那一幕。同样是客场,曹阳昨天再度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门前冷静地一扣更是惊艳全场。曹阳赛后告诉记者:“我了解防守队员的特点,所以才会选择这么一个动作。”

  足球场上存在两队相克的说法,泰达便是绿城最大的苦主。两个赛季4次战胜对手,昨天雨中尽管绿城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但最终还是0∶2输给了泰达,延续着连败的尴尬纪录。比赛结束走下场的时候,曹阳显得很兴奋,几分钟前他刚刚扮演了“终结者”,他带球突入禁区后假射真扣,冷静地将皮球送入后角。无论从脚法还是机会把握上,后卫出身的曹阳都显示了一名前锋应该具备的能力,尤其那一扣,让人惊叹于他的冷静。曹阳回忆起自己这个动作的时候笑着表示:“踢了这么多年,我当然很了解对方球员的特点,所以选择了这么一个动作,效果还不错。”

  球队能够两球取胜,曹阳当然很兴奋,他表示:“其实比赛一度相当被动,对方在我们门前也有机会。这场比赛我们赢在门前机会的把握上,不过下半时经过调整,中场几名球员的配合很不错,也稳定住了我们的情绪。”曹阳的表现让左树声很满意,赛后发布会上,主帅不住地夸奖队长,“没什么可说的,他就是全队的楷模,这是他应该做的。”听到大家都在夸奖这个进球很漂亮,曹阳笑着表示:“真的很漂亮吗?回去要好好看看,看来我在绿城身上还真有运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曹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