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鲁长陕占据积分榜前列 申花客场爆冷黑马尚未显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9:52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2轮进行了6场较量。首轮被深圳逼平的鲁能主场以1∶0小胜陕西队,获得新赛季首胜;申花客场爆冷不敌成都队,给自己的争冠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其实在首轮比赛后,无论是获胜的申花还是取得平局的鲁能都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因此赛前压力都很大。在昨天的比赛中,鲁能与陕西队相比并没有太多优势,陕西队甚至创造出很多破门机会,但关键时刻安塔尔挽救了鲁能。这场胜负最后就决定在这位黎巴嫩球星的身上,鲁能的银子起了作用。申花的输球在情理之中,虽然贾秀全赛后“强调得势不得分”,但赛前不断涌出的负面消息,让申花的整体优势荡然无存。平民球队创造了本轮的最大冷门,申花则为自己的内乱付出了代价。

  除上述两场焦点战外,找回状态的亚泰在客场击败升班马江苏队也值得一提。亚泰两位外援离队参加世界杯预赛,杜震宇在危急时刻起到了国脚的作用,用3分回击了外界的质疑。从本轮已经结束的比赛看,泰达、鲁能、亚泰、陕西等上赛季强队仍然占据积分榜前列,谁是“黑马”还是一个问号。本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