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与绿城球迷的别样对抗 绿魂德国制造中国底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7:32  体坛网

  早先托起绿城金牌球市的就是他们著名的“绿魂”,昨天在黄龙体育场,“绿魂”仍在,可是却在空荡荡的体育场里显得与环境格格不入,反倒是一群“异乡客”更为抢眼。

  体育场广播中表示有1万6千人在现场观看了昨天的比赛,可是据记者观察,恐怕连这个数字的一半都够不上,而“绿魂”就至少占了其中的2000人左右,他们从始至终都在站着、蹦着、喊着、唱着,声势绝对高涨,可越是如此,越是和周围的或冷清、或平静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显得格格不入。唯一能够和他们“抗衡”的就是对面那100多人的天津球迷了。据悉,这些天津球迷大都是从上海赶过来的,他们就像是“驻上海天津球迷分会”,每当天津的运动队,尤其是三大球来上海周边比赛,他们都会前往呐喊助威。以100人“对抗”2000人,靠喊是绝对不可能的,天津球迷拿出了“秘密武器”——鼓。熟悉的鼓点配上“泰达队,必胜”,让天津泰达的队员一进场就注意到了这强大的“靠山”,队长曹阳更是在进球之后,摘下袖标向天津球迷所在的看台致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