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塔尔物美价廉打进个人中超首球 助鲁能取胜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2:47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中超第二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凭借外援安塔尔的进球1比0小胜陕西中新浐灞,延续了近四个赛季以来对陕西队的不败纪录。赛后,进球的安塔尔表示进球并为球队赢得胜利,值得高兴,“泰山队前两场比赛已经取得4分,这也为夺冠打下了基础。”

  上轮山东主场艰难战平深圳青年军,球队受到巨大压力。接下来又将面临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魔鬼赛程,山东队迫切希望以一场胜利来壮行。

  尽管上轮比赛安塔尔获得一次助攻,但仍未达到球队对他寄予的期望。他也承认上一场状态一般,“我和队友的配合还不够非常默契,本场比赛我应该发挥得更好一些。”本场,他的积极努力最终赢得了回报,第59分钟,刘金东禁区右侧起球传中,安塔尔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球门,山东队1比0领先,并最终保住胜果。赛后,韩公政认为安塔尔两场比赛取得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表现优秀,“从性价比上讲,花钱比较少的他,表现太好了。”(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