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雷雷新装亮相御狂轰乱炸 涉险破狼靠团结二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2:07  新浪体育
李雷雷新装亮相御狂轰乱炸涉险破狼靠团结二字(图)

李雷雷新装亮相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方记者杨路报道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鲁能凭借安塔尔的进球1:0战胜陕西中新,取得联赛首胜。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鲁能取得领先后,陕西队大举进攻,将战火蔓延到对方半场。好在鲁能门将李雷雷表现出色,力保球门不失。

  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鲁能主场战平深圳,此役对于鲁能队而言势在必夺。面对西北狼陕西浐灞队,球队全队上下共同努力,“首场比赛被逼平后,大家的压力都很大,何况又是主场作战。今天的比赛中,大家的取胜愿望也非常高,虽然陕西队实力不俗,但是大家还是团结一致取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后,鲁能队打的积极主动,而陕西队拼抢非常凶,并且防守也非常顽强。特别是到了下半场,鲁能取得领先后,陕西队展开了猛烈的进攻,鲁能门前险象环生。当谈到对方今天的表现时,李雷雷这样表示:“下半场进球后,大家思想上有点保守,对手也希望扳回比分,前场投入很多兵力。”

  鲁能队攻入一球后,陕西队急于扳平比分大举压上。鲁能队由于收缩防守,在场面上显得非常被动。陕西队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在鲁能队门前狂轰乱炸。好在李雷雷表现神勇,几次在球门线上扑住了陕西队的射门。赛后,对于今天比赛表现,李雷雷认为,“今天自己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希望今后继续努力。”

  下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李雷雷在一次扑救时被对手冲撞受伤。当时在场很多球迷都在喊他的名字,“身体没有什么大碍,比赛中有点身体接触很正常。由于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没有听到球迷在呼唤我的名字,毕竟,队员们在场上思想非常集中,全部投入到比赛当中,根本考虑不到这么多。另外,非常感谢山东球迷支持,打好随后比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雷雷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