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王圣:今日大连有何不同 带伤上阵只因老将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大连队的主场比赛有着很重要的意义,这场比赛既是徐弘带队后在主场的首秀,也是安贞焕在中超的首秀,更是王圣重返大连队后第一次代表大连队比赛,而他却是带着伤病上场的。

  在比赛中,王圣的膝盖缠着厚厚的绷带,他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但是在比赛中他经常收到后场协助防守,特别是小将李凯下场后,他担当起球队的防守重任。球队获胜后,王圣和队友一起在台球室打台球庆祝这场比赛的胜利。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我看你的膝盖缠着厚厚的绷带。

  王圣:主要是起保护作用,我的膝盖十字韧带的问题并没有好,现在后防线没有人了,我必须要上场。

  新浪体育:此前你和球队合练了吗?

  王圣:就合练了两趟训练课。但是我和大坤、旭日他们配合没有问题。

  新浪体育:今天的比赛是你重返大连队的第一场比赛,心情如何。

  王圣:这场比赛我最大的感觉是,回到家乡踢球是快乐的。队友比较很多都熟悉,这块场地,甚至球迷都很熟悉,今天我很开心。

  新浪体育:现在的大连队和当年的大连队有什么不同啊。

  王圣:现在的大连队年轻人很多,我感觉他们还需要加强磨合。当然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他们提升的空间很大。我觉得对这支球队应该多一些耐心,年轻队员的成长需要过程的。

  新浪体育:今天你打的是右前卫,以前你在大连队打的是右后卫。你更喜欢哪个位置。

  王圣:现在如果在大连队打后卫,就是中后卫,纯防守类型的,前卫虽然也有防守任务,但是有机会可以上去,参与到进攻中。至于我打什么位置,关键看教练需要我担负什么样的任务。我感觉下一场我有可能要打后卫,因为李凯也受伤了。

  新浪体育:接下来你们要打接连两个客场比赛,是否有压力。

  王圣:大连队是一个年轻的球队,存在发挥不稳定的问题,这需要我们尽力去稳定球队的发挥,争取在接连两个客场,不要出现太大的波动。

  新浪体育:你是如何评价安贞焕的表现的。

  王圣:安贞焕今天在比赛中表现比较大气,虽然状态不是很好,但是还是展现出了一个高水平外援的能力。

  新浪体育:现在你的膝盖伤病情况如何。

  王圣:我的膝盖需要静养,但是现在没有这样的条件,只能等到联赛间歇期时修养了,现在只要它不严重了,我就满足了。

  新浪体育:赛后徐弘公开表示,对你和张耀坤的上场表示感谢。

  王圣: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现在球队很困难,我也清楚球队上下,包括徐导的压力,在球队困难的时候,大家要一起承担责任,老队员更应该挺身而出。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圣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