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占尽优势却遭遇连败 裴恩才慨叹中超中甲之区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主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长春亚泰的一个任意球攻破球门,让江苏舜天在联赛首个主场的比赛中以失败收尾,虽然输了球,但球队在走进球员通道的时候,迟迟不肯离场的观众还是给自己的子弟兵报以掌声,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长春亚泰的主教练李树斌首先称赞了江苏的主场氛围,虽然天气比较的冷,但丝毫没有浇灭球迷的热情,他认为自己的球队只把握住了一次机会,而舜天却在机会的把握能力上稍有欠缺,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在两个队实力相当的情况下,能抓住破门的机会,则会直接导致最后的结果,今天赢了比赛,但回去之后还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

  虽然球队遭遇了两连败,但舜天的主教练裴恩才肯定了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从双方场上队员的表现情况来看,都是竭尽全力,而且比赛的场面也是紧张激烈,也打出了一些技战术的水平,遗憾的就是我们在防守上出了一次漏洞,这个就是中超赛场和中甲的区别,中超赛场就是出现了机会能把握住机会,而中甲却没有中超那么高的强度。这个也说明了舜天在创造机会和把握机会的环节上有待提高。虽然比赛踢得轰轰烈烈,但在把握机会上还需要更进一步,我想如果我们球队能把这些环节的问题解决的话,离赢球就不远了。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