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刘成:团结让我们胜申花 愿为成都奉献更好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15: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成都谢菲联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最终成都队依靠第54分钟罗德里格斯单刀破门1比0战胜申花。本场比赛成都队的右后卫刘成上场后,球队在下半场也相对占据了主动,赛后刘成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本场比赛成都队以弱胜强。最终主场再次掀翻上海申花,谈到这场胜利,刘成将功劳归结为教练组的支持和全队的团结。“我们球队是一支团结的球队,也是一支强调整体的球队。大家也知道,去年我们从冲超到保级,大家心里都清楚我们还是中超的一支弱队,这样我们的思想就更加统一,这也是我们能够和强敌抗衡的关键。”

  在上一场比赛中,刘成首发登场,但是球队在的是不得分的局面下输掉了比赛。谈到这场比赛,刘成也感到有些无奈:“其实那场球还是挺可惜的,赛后技术统计从射门,定位球等等我们都领先对手。当然,第二个失球我也有责任,比赛结束后,黎指导和教练组通过录像分析比赛,帮助我进行总结。这场比赛我没首发,但是我随时准备着上场,幸运的是我得到了出场的机会,更重要的是球队也赢得了胜利。”

  本赛季之初,在右后卫位置上颇具实力的刘成险些因俱乐部出现周转问题而离开俱乐部。但是最终刘成还是留了下来。“其实当时转会也是俱乐部不得已,今年大环境不好,经济危机影响到英镑贬值,而我们又是英资企业。俱乐部在当时的确遇到了运作困难。无论是走还是留,球员都应该服从俱乐部的决定,还好我最终能留在队里,我本人也不希望离开成都,我希望还能为成都球迷献上更好的表现。”

  (Maxwe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刘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