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志海建功徐亮终场绝杀 南粤德比广州2比1胜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7:25  新浪体育
李志海建功徐亮终场绝杀南粤德比广州2比1胜深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2009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南粤德比在深圳体育场举行,深圳乐君主场对阵广州医药,第42分钟广州队凭借队长李志海的头球破门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外援前锋莫其德在第62分钟头球将比分追平,第89分钟徐亮头球破门上演绝杀,最终广州队客场2比1全取三分。

  今天的比赛是前深圳队队长李健华转会广州之后首次回到深圳参加比赛,开场第一分钟李健华禁区右侧打门被深圳门将肖健佳得到。广州队开场攻势很猛,第6分钟徐亮与李健华前场做配合,李健华的打门没有打正。第8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多尼斯将球传进禁区,广州队门将李帅出击将球打出。第12分钟深圳队柳超左路突破,猛龙一个漂亮的铲断化解对手的攻势。第15分钟柳超正对球门禁区外远射球高出门框范围。

  比赛进行到20分钟之后双方互有攻守、形成均势。第28分钟广州队李岩在中场拿球被对手放倒。第29分钟奥古斯托在禁区里人群中获得打门机会,他的左脚扫射擦着广州队右侧门柱偏出,深圳队错失一次得分良机。

  第33分钟柳超左路传中,广州队门将李帅出击将球拿到。第36分钟李帅出击扑脚下球摔倒表情很痛苦。第38分钟广州队获得角球机会,李岩的传中被肖健佳将球挡出。第42分钟广州队率先得分,广州队前场快速发出任意球,李本舰左路快速下底传中,后点包抄的李志海在后点强力头球敲开深圳队的大门。(点击观看进球)广州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深圳队换上17号外援莫其德,第48分钟莫其德在禁区里抢球犯规在先。第52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帅出击将球打出。第55分钟徐亮左路突破,球在拼抢中出界,裁判判罚深圳队球门球,徐亮表示很难接受。第60分钟柳超左路下底,莫其德在小禁区里包抄到位,但是打门高出。

  第61分钟徐亮在防守中拉拽对手衣服吃到黄牌。第62分钟莫其德将比分追平,他接到左侧传中球人群中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分。(点击观看进球)广州队被追平之后立即展开反击,第63分钟徐亮的打门偏出球门。第69分钟深圳队连续两边起高球,李帅连续出击解围。第72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打门击中了门柱,跟进的唐德超面对空门将球打高。

  第78分钟徐亮在此前差不多的位置再次获得面对球门的任意球机会,徐亮的打门高出。第80分钟柳超与对手相撞受伤被担架抬出场。第84分钟吴坪枫在禁区内抢球被判犯规。第85分钟徐亮在禁区弧顶上左脚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第86分钟莫其德禁区内再度接到传中头球攻门,球也是稍稍偏出。第89分钟徐亮上演绝杀,阿尔弗雷多在禁区里第一时间传中,徐亮头球破门,广州队取得2比1的领先。(点击观看进球)深圳队补时3分钟展开进攻但是无力破门。

  广州队阵容:22-李帅;29-崔威 2-李志海 5-猛龙;11-李本舰  3-李岩 20-徐亮  25-李健华 28-白磊(51分钟 26-吴坪枫);9-阿尔弗雷多 10-迪亚戈(60分钟13-唐德超)

  深圳队阵容: 26-肖健佳;15-王涛 22-袁琳  4-尼古拉耶夫 5-昌盖;2-任鑫 6-阿多尼斯(46分钟 17-莫其德) 24-尹小龙(75分钟 8-黎菲);9-奥古斯托(66分钟 13-支雅琪) 11-柳超  23-黄凤涛。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