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德里格斯单刀球制胜 成都1比0申花主场逢沪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7:24  新浪体育
罗德里格斯单刀球制胜成都1比0申花主场逢沪全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15: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成都谢菲联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最终成都队依靠第54分钟罗德里格斯单刀破门1比0战胜申花,两赛季中超联赛主场对申花保持全胜。

  首场比赛成都谢菲联在陕西并不顺利,因此本轮回到家乡特别渴望能在主场秀一把,主教练黎兵也是有意在锋线上派上了冲击力较强 的外援罗德里格斯。目前,上海申花既面临着亚冠和中超两线作站,球队还饱受流言蜚语困扰,再加上多员大将都不能上场,因此本场比赛对全队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比赛开始后,成都谢菲联积极展开进攻试探对手,第6分钟,成都队获得任意球,16号王存的大力轰门颇有威胁被邱胜炯没收了!第14分钟,上海队进攻到前场,王洪亮在禁区弧顶大力临空射门,被对方挡出!

  由于在中场缺乏一个很好的控制,成都谢菲联只能依靠大脚长传在锋线上找人,相比之下,上海申花在组织上更有章法一些,特别是毛剑卿在右侧的进攻给成都谢菲联制造了不少麻烦,第26分钟,毛剑卿一人单刀直入,面对对方2名防守队员,他连续晃动之后转身右脚打门,被守门员兰一没收!

  第31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一个位置较好的任意球,汪嵩弧线球罚入禁区,但门前却没有球员碰触到皮球,球直接飞出了底线。在随后的比赛中,场面上一度非常沉闷,成都谢菲联获得了几次定位球机会,但都没有构成太大威胁,而上海队在进攻方面似乎也没找到太多的突破办法,射门机会也不多,45分钟结束,两队上半场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掌握着大多数控球时间的上海申花却难以发起攻势,相反,倒是成都谢菲联连续利用反击来威胁对手。第54分钟,成都谢菲联从中场发起进攻,刘宇长传直接找到罗德里格斯,后者在大禁区弧顶停下球选择右脚低射,皮球飞进对方大门!1比0,成都谢菲联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进球极大的刺激了球员的求胜欲望,成都谢菲联在罗德里格斯的带领下全力出击,不过,后防的空挡也给上海申花留下了巨大的空间,第57分钟,巴尔克斯送出直塞,毛剑卿反越位成功,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居然将球打飞!紧接着,申花外援米利甘又在大禁区外突施冷射,惊出成都谢菲联一身冷汗!此后,申花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场面上出现一阵小高潮,第58分钟,申花队发出角球,毛剑卿前点一蹭,巴尔克斯膝盖将球挡向球门,兰一用身体将球挡出!

  双方你来我往形成对峙,比分领先的成都谢菲联在稳固防守的同时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第69分钟,又是罗德里格斯头球破门,不过这个进球却被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面对成都的密集防守,随后上海申花陆续换上了于涛和殷锡福以加强进攻,但收效似乎并不明显。

  比赛的最后时刻,成都谢菲联全部退到到半场专心防守,而上海队眼见扳平无望也只能是无奈接受。最终,90分钟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1比0战胜上海申花,如愿在主场获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成都谢菲联阵容:22-兰一;16-王存、44-迪马尔、15-丁琪、3-刘宇;11-张远、18-姚夏、6-梁明日(91’20-邹侑根)、40-邹鹏(44’2-刘成);33-汪嵩、10-罗德里格斯(83’9-石俊)

  上海申花阵容:12-邱盛炯;4-徐洋、6-扬科、3-米利甘、13-成亮、8-陈涛、11-罗迪奇、26-王洪亮(71’16-于涛)、10-毛剑卿(73’25-殷锡福)、15-沈龙元 、7-赫莱布(50’9-巴尔克斯)

  (晓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都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