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金尼头槌轰破僵局 升班马角球战术获主场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15:00,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重庆力帆主场迎战青岛中能,这是重庆力帆本赛季的首个主场。

  第11分钟,马丁内斯中路分球给周恒,青岛队的27号曲波将他铲倒,主裁判向曲波出示了一张黄牌。第12分钟,重庆队获得一个左侧角球,黄希扬主罚直吊门前,外援金尼利用强壮的身体抢点头球攻门顶入远角!1-0,重庆力帆领先。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