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沪垫底赛打造豪华阵容 许宏涛:让朱骏进球罚5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4:49  天府早报

  昨日下午3时,《天府早报》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书。从本周开始,《天府早报》将在每周日准时推出4个版的《成都谢菲联队报》,以专刊的形式重拳报道本土足球。这也是《成都谢菲联队报》在与四川球迷阔别两年后重出江湖。目前中超联赛正在回暖,队报的重新出山,无疑会进一步刺激沉睡已久的金牌球市,让成体中心重新沸腾起来,成为球迷朋友们欢乐的海洋!

川沪垫底赛打造豪华阵容许宏涛:让朱骏进球罚5000

  昨日签约队报箭在弦上

  昨日下午,随着早报负责人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昭示《天府早报》正式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在成功签约后兴奋地表示:“2006年我们已有一次愉快的合作,因此与早报的二度携手,我充满信心,大家必定会取得双赢的结局!”

  而早报负责人也对谢菲联的新赛季征程送上祝福:“希望成都谢菲联队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取得好成绩,早日打进亚冠联赛,这是对全川球迷最好的回报!”

川沪垫底赛打造豪华阵容许宏涛:让朱骏进球罚5000

  精彩内容周日震撼登场

  谢菲联的强势到来,注定将给四川足球带来深刻的国际化影响。而打造队报,也是成都谢菲联本赛季将陆续系统推出的众多“亲民”策略中的重要一环。在本周日与读者见面的首期《成都谢菲联队报》中,将设有队报观察、黎帅点兵、队报亮分、来电照登、我们他们、刀客列传、队长周记、写字运动、成足私话、队报行动、直通CEO等一系列精彩内容。

  同时,谢菲联与申花的焦点之战赛后有什么令人感兴趣的幕后新闻?许宏涛向朱骏发起的垫场赛会出现什么精彩花絮?号称技术细腻的许宏涛的脚法是否强过朱骏?黎兵能否率队成功“摧花”?队报都将一一为你呈现!敬请广大早报读者届时关注!

川沪垫底赛打造豪华阵容许宏涛:让朱骏进球罚5000

  许宏涛:让朱骏进球罚5000!

  今日川沪之战前,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率领的成足联队与申花老板朱骏领军的申花联队将进行一场30分钟的垫场赛。许宏涛、朱骏、孙继海、马明宇、谢晖等大腕纷纷出战,阵容可谓超豪华!据悉,垫场赛暂定在下午2点开始。

  有成都球迷笑言:“这场比赛不容错过,说不定比随后的正式比赛都还有看头。”的确,本场垫场赛可谓星光十足:孙继海专程打飞的到成都,力挺好友许宏涛;同时,原国足队长、现任成都谢菲联副总的马明宇,原国足前锋、现任申花新闻官的谢晖也将披挂上阵。当然,热闹的场面还少不了朱骏,他于昨日抵达成都准备垫场赛。

  据悉,成都谢菲联方面已经大致安排好了出场阵容,除了当地媒体记者以及许宏涛本人外,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和双流兴城投资公司董事长李谦都将披挂上阵。

  在与记者的聊天中,许宏涛不断询问,“对了,朱骏喜欢打前锋,我们谁盯防他啊?”当俱乐部工作人员回答是前全兴著名拖后中卫徐建业时,许宏涛马上说,“是他啊,好,给他说说,明天防守住了朱骏,奖励5000,要是让朱骏进球,罚款5000!”说完,许宏涛好像想起了什么,忍不住哈哈大笑,“呵呵,朱骏肯定也是这么给他们的技术总监法尔克斯说了,要是让我进球,就让他下课……”

川沪垫底赛打造豪华阵容许宏涛:让朱骏进球罚5000

  摧花黎兵还想来一次

  去年谢菲联的中超“初体验”,在主场迎战申花时,凭借大巴在终场前的一记头球,谢菲联2:1逆转取胜申花。时隔一年,申花再度来袭,谢菲联如何应对?昨晚,谢菲联少帅黎兵信心十足地表示,球队上下渴望复制去年的比赛轨迹,在主场击败对手,“虽然我们的对手是申花,但我们的目标依然非常的坚定,那就是主场拿3分。”

  大巴有望首发摧花

  上轮联赛,成都谢菲联在客场占据上风的情况下,遗憾地输给西安浐灞队。但这没有影响到球队上下的士气,回到成都之后,教练组专门开会统一了思想,“我们目前追求的攻势打法没有问题,比赛中我们的控球时间和射门等数据全面压倒对手,我们更应该坚定信心,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战申花。”在本周三的队内热身赛中,上轮错失必进球的队长汪嵩状态不错,梅开二度。在今天的比赛中,汪嵩有望与状态不错的大巴组成锋线组合,“我们还没有确定是否用大巴首发,但是大巴上场是肯定的,希望他能在与申花队比赛中再立新功!”黎兵对大巴充满期待。惟一让黎兵遗憾的是,强力后腰孔德依旧因伤无缘此役。

  申花开出百万巨奖

  首轮联赛申花虽然赢得了比赛胜利,但惊心动魄的比赛过程依然让球队上下心有余悸,因此本轮客场对阵成都谢菲联让申花更加小心翼翼,为了能够更好地激励球队将士打好这场比赛,申花方面已经决定,为本场比赛开出高达100万元人民币的赢球奖金。“没有别的目的,客场三分才是惟一王道。”一位俱乐部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说道。更值得一提的是,巨额奖金背后是球队不仅要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而且更是要杜绝类似杜威的“叛徒门”事件,“其实也是希望能好好踢球,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发生。”人员方面,杜威、郜林和孙吉三员大将将因为不同的原因而不能出场,但在亚冠赛场上受伤的小赫莱布终于可以复出,他也将成为申花实力的新增长点。

  当心,申花有颗“手榴弹”!

  申花上轮在终场前5分钟连进两球,逆转取胜江苏舜天。而申花3号队员,来自澳大利亚的米利甘凭借两次扔出大力界外球的表现,成为了申花获胜的最大功臣。今天与申花队的比赛中,谢菲联必须要对米利甘的“手榴弹”有所提防,否则将重蹈舜天之覆辙。

  上轮比赛后,上海媒体惊呼申花有颗“手榴弹”,“米利甘拥有超强的掷界外球能力,每个界外球可以当任意球!”记者仔细观看了申花的上轮进球集锦,米利甘掷界外球的能力的确惊人,“射程”甚至超过当年的全兴名将马荃。申花老板朱骏也直言:“当初引进他,看中的就是他的绝活"大力掷界外球"。引进他绝对划算,大家也都看到了,我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本组稿件撰写早报记者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许宏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