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杭州踩场屡遭阻挠 左树声不满绿城队盘外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1:54  北方网

北方网杭州消息(特派记者刘欣):泰达队的整个踩场过程,左树声的脸上始终没有笑容。尽管联赛首战狂胜大连,但阴雨天气带来的困难,以及主队一方的种种“盘外招”,令泰达队很是别扭。作为一支想要在亚冠和中超赛场都有所作为的球队,学会及时排除各种障碍将是泰达队的必修课。

 

 

 

 

 

 

 

 

 

 

 

 

  训练结束后,左树声简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场地情况,左树声表示,“这样场地肯定对主队比较有利,毕竟他们对这种场地肯定比比泰达队适应。雨中作战,对泰达队后防线的压力肯定会比较大,球落地的速度会比较快,而且偶然性大,会不好控制。根据以上情况,泰达队教练组会作出周密的部署,克服客观困难。”

  在中超各队中,泰达队可谓杭州绿城队的克星。自从绿城队升入中超以来,先后四次面对泰达队均告负,处于绝对下风。尤其是2008赛季,绿城队在中途换帅后曾迎来10轮不败,但面结束绿城队不败纪录的,依旧是泰达队。当被问及如何保持对绿城队的良好战绩时,左树声认为,“此前的四战全胜已经成为过去,本赛季绿城队在内外援引进上都做了不少工作,阵容变化较大,尤其是强力外援前锋会队泰达队造成很大的威胁。本场比赛,将是泰达队与绿城队近几年来最难打的一场。”

  说起工作人员对泰达队训练的种种阻挠,直爽的左树声表达了心中的不满。“从我们一来,他们就不让我们进场地。尽管我们认为这个场地的排水性能很好,并不会破坏草坪,但人家的不让咱们进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根据中国足协规定,如果不能进入比赛场地训练,至少也得给准备一块备用场地。但他们没有备用场地,比赛场地也不让近,这种做法确实不太好,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