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首个主场底气不足 老总表态平局便是最好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1:49  湖南日报

  本报3月27日讯(记者 谭云东) 本周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二轮长沙金德将在贺龙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北京国安已于今天抵达长沙备战本场比赛。

  此役,本赛季志在夺冠的“御林军”南下的目标只有胜利。“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

  ”谈到客场与金德的比赛,国安主帅李章洙信心十足。

  金德总经理金辉表示:“本场比赛我们也不会提出什么具体目标,只希望球队尽全力打好。”在两队以往的10场交锋中,金德以5负4平1胜处于绝对下风,长沙金德本场比赛如果能够收获1分,将是可以接受的结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