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如果我欠钱 现在还能坐在这个位置上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0:26  东方体育日报

  【朱骏口述】

  两场亚冠,一场中超,新赛季的三场比赛,两胜一负,还过得去。但是说实话,申花队的表现,至少没有达到我原先预想的那个水平。

  要说着急,我想我比你们任何人都着急。为了实现打好亚冠联赛的目标,同时夺回本该属于申花的冠军,我们不但提前进行集训,连春节都是在国外过的。付出了这么多的代价,为的是什么?教练很努力,队员也很努力,应该说申花这个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非常努力,但即便你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未必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收获,不是吗?

  说到这里,我倒是想起了一个已经困扰了我很长时间的问题。去年年初我们在日本集训以及联赛前的那段时间,队员的状态非常不错,就像这次你在土耳其看到的那样,面对欧洲那么强的对手,队员却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技战术水准。更重要的是,当时他们的那种斗志,现在我却看不到了。连续两年,出现了同样的问题,现在看来,如何让球队一直保持一个比较高的竞技状态,并且把最强的战斗力发挥出来,这也是我们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

  现在申花队的战斗力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有一定的客观原因,比如外援到位之后,跟全队的磨合需要时间,国内球员的状态也需要调整,所以我也希望外界能够给球队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大家都在拿今年的外援跟去年作比较,但首先他们的特点不一样,而且他们才刚刚打过几场比赛啊?现在就下结论,是不是太早了点?至于引进他们花了多少钱,既然有人说我们在胡说八道,我想就算是把白纸黑字的合同拿出来,他们也会说这是假的。那就等到联赛结束后,大家回过头再来讨论这个问题吧。

  作为球队来讲,有些事情,是外界不可能知道的,俱乐部也不可能将每件事情都向外界通报。最近大家谈得比较多的,就是所谓的申花或者说我朱骏欠了多少多少钱,被谁谁起诉了。中国是一个法制国家,如果我有什么问题,还能继续坐在这个位置上,继续搞申花吗?至于什么“三年期限”,我最后再说一次,所谓三年,是我给自己定下的一个时间表,我必须在三年时间里实现既定的目标,而绝不是只搞三年,我的答案是“永远”。

  本报记者 李冰 采访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