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踩场屡遭阻挠草草收场 雨战杭州三分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7:42  每日新报

  队里习惯把赛前的最后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叫做“踩场”,但是昨天在黄龙体育场的“踩场”训练却不让“踩”了!主要是出于雨天要保护草皮的考虑,这让天津队上下极为不满。“你们也看见了,我们想打分组对抗都不让练。”没能在赛前进行技战术的演练,让左树声显得有些激动。

  体育场工作人员开始只同意让天津队在场边的跑道上跑跑。但是进入黄龙体育场才发现,这里的排水系统还是非常好的,助理教练王俊在场上“视察”了一下,表示没有一点积水,进入场地训练没有问题,不会破坏草皮。但是工作人员却坚持不准。在队员们跑圈热身的时候,天津队的教练组开始轮番对场地工作人员进行“疲劳轰炸”和“糖衣炮弹战术”,试图磨出个所以然来,双方经过几番讨价还价,最后仅同意可以上去“踩”一下,找找感觉,但是绝对不许跑,更不允许踢球。天津队的队员们一听说“可以进场地”,就像猛虎下山一样,全是跑进去的,场地工作人员一看反正是拦不住了,也就没再过问,默默地站在一旁“监视”。

  随着天津队的队员们一点点向场内转移阵地,一直高度紧张的场地工作人员也终于在教练组拿出分队背心的一刻爆发了,急忙冲进场勒令天津队停止。进一步的交涉也没能再度奏效,天津队只好将原定1小时的训练缩水到40分钟,便草草结束了。左树声在离开之前还在向记者抱怨着,“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内场不能用,也应该给我们安排在外场训练,他们又说外场‘封了’,要养护草皮。那最低限度也得给我们一个室内的体育馆作为训练场地吧?这样做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