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悬赏奖金提高至100万 黎兵:我们希望浑水摸鱼

  本赛季中超首个主场比赛,成都谢菲联遇上了夺冠热门上海申花。“我们希望浑水摸鱼”,这是黎兵对今天下午比赛的定位。谢菲联俱乐部的目标则更加明确,战胜对手取得主场开门红。不光球队要赢,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还希望自己率领的联队能够击败朱骏带领的联队。

  大巴状态到达巅峰

  成足本场比赛仍然无法排出最强阵容,季铭义重感冒还没有痊愈,无法出场。瑞士中场孔德大腿拉伤也无法出现在比赛中。“大巴”和汪嵩组成的前锋线将是首选,同时邹鹏与刘宇的后腰组合也将第一次亮相。由于毛剑卿在左路突破和控制能力都比较强,球队有可能会安排队中经验最丰富的姚夏出任右后卫。

  “我已经准备好了”,上轮比赛出场没有打多少时间的“大巴”表示。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大巴”状态非常出色,这无疑给了球队巨大信心。在前年冲超的路上,汪嵩与“大巴”的组合成为中甲赛场上最出色的搭档,两人现在重新组合在一起,再加上张远的突破,球队的进攻线还是很有实力。

  今天,成体中心的口号将是“成都力量在这里崛起”。“成都力量是抗震救灾的精神,我们球队就需要这样的精神”,许宏涛表示。

  申花悬赏奖金100万

  在抵达成都的申花队中,缺少郜林、杜威和孙吉3大主力。对于谢菲联队,主教练贾秀全还是显得非常重视,“谢菲联其实不弱,尤其是在主场,我们一定要调整好心态”。

  对于谢菲联,申花肩头并不轻松,反而显得很紧张。前晚,抵达成都后,申花队员的手机就被统一管理。昨天下午,申花队在成体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正常的赛前训练,申花队居然选择了封闭进行,这在最近两年的中超赛场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据悉,为了能够让球队打好今天比赛,申花俱乐部将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提高到100万元。(本报记者 张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