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进川试训三员大将缺阵 朱骏豪掷百万为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2: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下午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深陷场外新闻漩涡的申花迫切需要一场大胜让球队重回正确轨道。为激励队员拿下比赛,申花开出高达100万元的赢球奖金。     

  昨天下午3点,申花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球队三员大将杜威、郜林和孙吉因不同原因未出现在训练场上,这对球队实力影响很大。让老板朱骏开心的是,亚冠比赛受伤的外援小赫莱布及时复出,他参加了全队的合练,状态不错。     

  中超首轮,申花艰难战胜江苏,此行客场挑战谢菲联,申花显得小心翼翼。据悉,申花方面已决定,为本场比赛开出高达100万元人民币的赢球奖金。“没有别的目的,客场三分才是最重要的。”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     

  另外,在比赛之前,两家俱乐部老板许宏涛和朱骏将各自率领工作人员、记者组成的联队进行一场垫场赛。据悉,目前效力于英冠的孙继海届时也将抵达成都,加盟成足联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