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员炮轰训练方法落伍 塔瓦雷斯惨遭架空有苦难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2:34  京华时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塔瓦雷斯被架空了!广深德比开战在即,记者收到一条猛料,重返深足出任技术总监兼执行教练的老塔在球队当中已失去了话语权。不过,对于此事,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帅范育红却有自己的观点,“什么叫‘架空’?塔瓦雷斯本来就不是球队的主教练,所以根本不存在‘架空’一说。”     

  前天下午,深足在市体育场进行了广深德比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训练是由范育红以及教练组成员海切曼、路建人、李远平共同带队完成,而身为球队技术总监兼执行教练的老塔则独自在场边,有些落寞地看完了整堂训练课。随后,记者从深足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处证实老塔被架空了,“现在球队里确实没有老塔什么事了,包括球队的战术制订、人员调整,老塔都插不上话。”而队里的一些球员也对老塔此前的带队方式颇有微词,“他的训练根本就是10年前的那套东西,这么多年没有什么进步!”     

  昨天,记者就老塔被“架空”一事询问范育红。听到这个消息后,范育红显得有些气愤,“当初俱乐部请老塔过来是让他当球队的执行教练而不是让做主教练,什么是执行教练?执行教练的职责不是指挥球队,而是协助主教练工作,什么叫‘架空’?老塔从来都不是球队的主教练,怎么会存在‘架空’一说?”     

  至于老塔,范育红表示,“他还和以前一样,在球队中发挥他应该发挥的作用,他的建议我们还是会参考和采纳。”针对一些球员对老塔训练方式不满,范育红表示可以理解,“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他们也就是发发牢骚而已。”     

  面对“架空”风波,当事人老塔选择了沉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塔瓦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