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战河南主场下必杀令 徐弘张耀坤师徒造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客场惨败逼平大连队必须在主场扭转颓势,今天下午,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大连队一定要拿下主场比赛。在赛前最后一场比赛中,徐弘带领队员在苦练定位球的防守和进攻。

  昨天下午大连队训练的时候,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出现在训练场地边上,谈到明天的比赛,这位一向很低调的总经理,却毫无掩饰自己的想法,“主场的比赛,我们肯定要拿下,目标只有一个,赢球。”

  元万中的态度透露出球队目前的成绩压力。大连队在首轮比赛不仅输掉了比赛,而且1:4的大比分令外界大跌眼镜,也让球迷对大连队的期望瞬间降到冰点。为了重振球队的士气,改变球迷悲观情绪,大连队期望在主场能打一个翻身仗。

  一位大连球迷说:“如果大连队不能在主场拿下对手,那么接下来两个客场的比赛难度就很大了。”因此主场对河南队的比赛成为了大连队必须取胜的比赛。现在摆在少帅徐弘面前的,只有拿三分一条路可以选择了。

  从天津回来后,徐弘就投入到备战主场的比赛的准备中。他连夜将大连队和天津队的比赛录像进行了剪辑,在球队业务会上,专门播放给队员看,指出他们在比赛中的失误和进步。他特别指出每个失球时,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和问题。

  对于徐弘来说,天津客场失利最需要总结的就是定位球问题。天津队打进的前两个重要进球,都是在同一处利用相同的定位球破门的,而大连队唯一一个进球,也是定位球打进的。因此防守对方定位球和提高本队定位球质量,成了大连队在今天下午训练中的主要内容。

  今天下午大连队的训练量不是很多,但是这次赛前最后一次演练,徐弘专门练习了定位球。他首先要求主力队员进行定位球防守训练,包括前场任意球和角球的防守。由于上一场比赛中出现了放手定位球时盯人不紧的问题,徐弘重点讲解了防定位球时队员的分工和相互配合问题。在完成防守训练后,徐弘又让主力队员扮演定位球进攻角色。虽然场上少了杨林这个高点,但是张耀坤、王圣等头球能力较强的后防队员,都将在比赛中扮演定位球的攻击者。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