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客场欲胜鲁能取三分 李毅否认迎职业生涯第二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9:47  新浪体育
陕西客场欲胜鲁能取三分李毅否认迎职业生涯第二春

李毅否认职业生涯第二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明天的比赛即将打响,虽然鲁能主场作战,但陕西队客场拿分的愿望强烈,此役也希望一举击败目前状态不佳的鲁能泰山队。目前陕西队状态正佳,尤其是李毅的状态回勇,让主教练成耀东吃下一颗定心丸。

  今天下午,陕西抵达济南后进行赛前适应性场地训练,在训练中李毅表现十分积极 ,显示出良好状态。赛后,当谈到明天的比赛时,李毅这么认为:”鲁能这几年是国内的顶尖球队,毕竟这两年他们拿了两届冠军。李毅也本场比赛的目标。他们的整体实力也在我们之上,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第一场他们没有拿下深圳, 这场比赛他们肯定会全力争胜。虽然难度大,但我们会做好准备,打好这场比赛。“

  在2005年后,李毅的职业生涯出现了一个低谷。但2008年以来李毅的状态逐渐回勇 ,不仅坐稳了陕西主力前锋的位置,而且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陕西在中超领跑,但是超低的进球数确实不能令人信服。上轮的比赛中,李毅发挥出色,成为全场表现最好的一名队员,外界也认为李毅焕发出第二春。“每名队员都有状态好的时候,也有状态不好的时候。状态好的时候别人会把你捧上天,状态不好的时候别人会把你打到地。这就是一场平常的比赛,我是这个队的一份子,肯定会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此役对于陕西队而言十分艰难,毕竟面对的是上赛季的冠军。对此李毅赞同的表示 :“这场比赛很艰苦比第一场艰苦。毕竟我们是客场作战,而且还面临着上届冠军, 我们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白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