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中超视频参与大赛 用你手中的DV记录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中超视频参与大赛用你手中的DV记录中国足球



  新浪体育讯 活动详情:

未来三年新浪体育将全程直播中超赛事,同时,围绕比赛相关新浪体育将推出与网友的全新互动活动----《中超视频征集总动员》。你可以在中超赛事期间,可以利用手中的DV、手机等设备记录下中超赛场内外的感人瞬间、花絮、与球员对话或相关事件的视频。

活动将分为两部分:

1、命题征集。新浪体育将定期推出中超选题,提供素材下载,征集网友原创视频。
2、自由发挥。新浪体育将开辟网友上传渠道,网友可以上传任何与中超相关的视频作品或者文字建议。新浪体育将征集的视频和线索进行评选,评选出的视频将呈现在页面中进行推广,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活动专题:

网址:点击进入活动专题
征集时间:2009年3月28日-11月1日
征集对象:广大网友、媒体机构
征集内容:感人一幕、场内场外花絮,与明星对话,球迷故事等
征集方式:网友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推荐您的作品:
1:登陆新浪播客(视频分享)频道,开创自己的播客并上传视频

2:在视频推荐区填写相关内容并上传播客
活动咨询:发邮件至zhongchaoshipin#sina.com(正式发信时请把#改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