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副市长带队检查力帆主场 提三要求必须完成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2:3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昨天上午,由副市长谢小军带领公安、消防、交警总队等18个局委办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前往即将在本周末举行中超联赛的洋河体育场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体育场周边的环境提出了整改要求,以及对力帆俱乐部提出了诸多希望。

  在检查中,检查组对体育场的设施感到较为满意,但对体育场周边的环境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指示在最短的时间内对一些不安全的因素进行清理,此后,检查组将在今天下午对整改后的情况再进行复查。据了解,检查组还对周六的比赛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点是要确保前往现场看球的所有球迷的安全,第二点是要向外界展示“健康重庆”的良好形象。而对于诗仙太白队本赛季的目标,谢小军副市长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那就是一定要完成保级的任务。

  据悉,对于本周六的比赛,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非常重视,指示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现场协调相关部门的行动,届时,相关领导还将亲临现场为球队助威,这在近三个赛季中还是第一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