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两外援状态堪忧 保罗拒绝压力马丁体能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首轮联赛中,国安有两名外援表现差强人意。昨天,首轮出现致命失误的保罗表示自己还有信心,而仅替补出场的中超足球先生马丁内斯还是难任首发。 

  保罗首轮后受到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质疑,这名喀麦隆球员昨天说:“首轮我只是有点紧张,我的水平没问题。”保罗表示国安球迷会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和重庆队的那个失误不应该,但我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打比赛,对中超的节奏并不习惯。联赛很漫长,我有足够的时间来表现自己。” 

  首轮替补出场的马丁内斯在昨天的训练中还是显得跟不上球队的节奏,刚跑了几圈就有些气喘,李章洙也赶紧上去给他测脉搏。随后铁帅摇了摇头,“马丁内斯是一个好球员,但是由于前段时间他的训练并不是很系统,所以体能还存在着问题。我当然希望他能够在周末的比赛中首发,但这要取决于他的体能情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