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否认杜威踢假球 朱骏唐蒙辟谣解说门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24  京华时报

 

昨天,贾秀全与谢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情严肃。图/Osports
昨天,贾秀全与谢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情严肃。图/Osports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申花飞往成都,备战周末与成都谢菲联的中超联赛,杜威没有随队前往,贾秀全否认了杜威在踢“假球”。朱骏和唐蒙则分别就“解说门”事件进行了解释。 

  杜威没有“叛变” 

  针对有媒体问道杜威是否是“叛徒”,贾秀全说,“我相信杜威不会有其他问题,可能在场上有一些技术上的失误,但是我相信他有职业素质,其他队员讲什么我没有听到。”考虑到水原三星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为杜威打不了,我们只有这两场比赛来磨合和考察新的队员了,所以我要给其他队员锻炼的时间,杜威暂时自己调整训练。至于何时归队,我们会根据杜威的态度决定”。 

  申花不缺资金 

  朱骏针对有传言申花拖欠了不少费用的问题在昨天进行了澄清。“从我第一年投资申花开始,就有人说我第二年肯定要退出,但是现在已经是第三年了,我还会继续投入,这是一个长期的行为。”朱骏说,“外面谈论申花遇到经济危机,其中一点就是说申花拖欠了比如机票,还有虹口和康桥基地的场租等。我可以很客观地说,有些东西早已是过去时了。康桥是我们的基地,如果不是当初他们挽留,我们就搬去青浦的基地了。” 

  唐蒙未被停职 

  前天有传言唐蒙和刘越因为“解说门”一事已经被上海台暂停解说中超联赛。昨天,唐蒙公开否认自己被暂时停职。“从没有人来采访我们并核实所谓遭SMG内部处罚一事,从下轮开始被暂停中超解说资格完全是个假消息。‘解说门’事件纯粹有人在无聊炒作,希望大家更关注中超联赛,关注在场上比赛的队员。”唐蒙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贾秀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