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兵发杭州最后一练 主力单练替补热身胜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8:35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李航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进行了出征杭州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与以往不同,教练组在昨天的训练中将主力球员与替补球员分开练习,主力队员进行战术演练,而替补队员与预备队进行对抗赛,这样,全队在出征前都保持了不错的状态。

  目前天津队共有31名队员在一线队,人员众多给教练组的训练计划增加了难度。即便是队内进行教学比赛,仍有9名队员不能登场,这无法保证替补队员的状态。正是考虑到这种情况,所以昨天下午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就进行了调整。主帅左树声带领主力队员在一块场地上进行针对性的战术演练,而替补队员则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与预备队进行热身赛。据记者了解,布里奇、马磊磊、卢彦等队员参加了热身赛,最后泰达替补以5∶4小胜预备队,达到了热身的效果,而主力队员在左树声的带领下完成了任意球、角球等战术细节的演练。这样的训练安排让全体队员都达到了调整状态的效果。“后面比赛越来越密集,所有队员都要做好比赛的准备,大家都有机会。”左树声这样表示。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天津泰达队将在今天出征杭州,由于航班时间在上午8点左右,因此队员们今天凌晨就要在民园集中,然后乘坐大巴前往滨海国际机场。上午到达杭州后,球队稍事休息,下午5点前往黄龙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