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泰达今兵发杭州 最后训练课主力以恢复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7: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明天,天津队将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场客场比赛。昨天上午,球队观看了杭州队首轮比赛的录像,下午,天津队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主力队员以恢复为主。

  本赛季前,浙江绿城队更名为杭州绿城队。此前的几个赛季,天津队与该队交手时,保持不败。观看完录像后,左树声告诉队员,“对手的实力不容小视。尽管我们对他们拥有心理优势,但根据现在掌握的情况看,杭州队这个赛季的人员变化很大,特别是几个外援的实力相当不错,是一支不容小视的队伍。客场比赛总会面临很多困难,而且这场比赛还是他们的主场,肯定会给我们带来不少麻烦,大家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要想取胜,关键还是要打出我们平时练的东西,打出我们的特点。”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教练组将队员们分成了两部分,主力队员只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训练量并不大,传接球、射门练习占据了大部分时间。其余的球员则和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一方面为了保持他们的状态,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要求我们的替补队员能够随时顶上,长时间不打比赛不利于保持状态。另一方面,全运会预赛很快就要开始了,预备队在这段时间也需要进行热身赛为全运会做准备。”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

  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教练组给队员们放了个短假。今天上午6:15,全队将在民园集合,然后赶赴天津机场出征杭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