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新老总透露十年计划 球队全副武装从此告别欠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前国足主帅曾雪麟及深足老板万总相继前往深圳体育场“探班”,为紧张备战的深圳队聚集财气和人气,与此同时,深圳两大球迷团体也在积极为周末进行的首轮主场比赛宣传造势,广东德比,一触即发。

  神秘老板探班

  昨天下午两点半,深足为备战周末德比大战而前往深圳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全队在训练前拍摄了新赛季全家福,随后在塔瓦雷斯及范育红的带领下,深足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课。当深圳球迷认真观看全队训练时,眼尖的记者们却在场边发现了一位神秘人物,他就是深足新老板万总,彼时,万总正与友人用流利的英语进行交谈。

  在与笔者简短的对话中,万总表示,新东家收购深足并非短线行为,“我们不是玩一两年就走人,我们有着10年以上的长线计划。”万总对经营职业足球有着自己的见解,“与全年投入相比,电视转播及票房收入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在此情形下,足球俱乐部可以开发的资源只有俱乐部品牌这一块,我们希望深足能以正面的形象来提升品牌价值,我们也会规范运作,打造一支稳定健康的职业俱乐部”。万总透露:“目前俱乐部正在与几家赞助商谈判,广东德比之后,球队冠名商及赞助商可能会落实下来。我相信只要球队成绩好,聚集更多的人气,就不愁没有赞助商。”

  万总表示,无论深足今年招商是否顺利,球队的资金保障不会出现问题。而在后勤服务方面,深足队员住的是万客隆宾馆,吃的是“望家欢”提供的人均60元一天的营养餐饮,坐的是新买的沃尔沃大巴,穿的是耐克公司提供的服装装备。与此同时,深足在兵发济南时已向全队发放了两个月的工资,从1月20日接手深足算起,新东家并没有欠薪行为。

  前国足主帅打气

  昨天下午,81岁的原国足主帅曾雪麟专程前往阔别四年之久的深圳体育场为深圳队打气,老爷子称,“我昨天晚上刚从泰国回来,我在中央电视台新闻上看到了深圳队在中超第一轮战平山东鲁能的消息,很不错啊,还是在客场啊,不容易!我星期六也会来到现场看这场广东德比”。

  谈及这场德比战,曾老爷子表示:“我更倾向于双方打成平局,和气收场”。细问之下,曾雪麟才说明原委:“广药队主帅沈祥福当年是我的主力队员,深圳队领队路建人是我的徒子,主帅范育红是我的徒孙。”

  在训练结束之后,范育红希望恩师赐给深足锦囊妙方,老爷子却表示:“你们照打不误,就按打山东队那样,再接再厉。再说了,广州队是自己人嘛。”范帅回应:“上了场就不是自己人了。”曾老爷子表态,“那我去发动群众支持你们。”

  深圳球迷造势

  26日下午,深足推出了新赛季套票,总经理范育红称,“球票及套票的售票工作就从明天(27日)起全面展开,俱乐部还会给赞助商、政府、企业、球迷送票。希望更多的市民能到现场支持深圳队。”

  目前,深圳球迷会与深圳球迷联盟也在抓紧招收会员工作,预计两家球迷会将招收两千名会员,他们将组成蓝色方阵为深足摇旗呐喊。(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