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铁卫伤愈水货终入替补 保罗低级表演无须再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0:15  竞报
国安铁卫伤愈水货终入替补保罗低级表演无须再忍

国安后防线的定时炸弹

  竞报讯(记者王亮)本周日,京城球迷可不必再忍受保罗的低级表演。随着副队长张永海的伤愈复出,这名喀麦隆外援中卫将在周末联赛与长沙的比赛中坐上替补席。

  昨天,张永海伤愈后第一次随队进行对抗训练,在两个小时的训练过程中,大腿伤处没有出现任何不良反应。据队医双印介绍,张永海的腿伤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完全可以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和高对抗的比赛。唯一的问题是他的意识,因为运动员在受伤后会有一个本能的自我保护,可能会影响他的发挥。我今天训练前也跟他说了,让他放松,不要对伤有任何顾虑,已经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

  张永海的复出将给国安后防线带来更多稳定,而此前的主力中卫保罗将坐上替补席。据悉,国安队内对这名最后时刻加入球队的外援已经产生不信任。“他很努力,身体素质也不错,但说实话,有他在后面真的不叫人放心,如果二宝(张永海)能上,后防的稳定性肯定会提高很多。”一名主力球员说。

  目前,国安队中仍有几名伤员。上轮比赛中,主力右后卫路姜手指骨裂,同时,门将杨智由于腰伤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据双印介绍,两人虽然有伤,但尚不至影响本轮比赛。本轮唯一因伤无法出场的主力球员是左后卫周挺,因为对阵名古屋鲸八时的腿伤至今未愈,他将不会随队前往长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永海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