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学鹏父亲电话中狠批爱子:非理智行为太缺乏头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水瓶”事件似乎在一夜之间让李学鹏长大了。他已经多次表示, 这件事情是他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李学鹏的父亲李锡才至今还没有看到儿子,不过他在电话里已经狠狠地批了他一通。

  今天上午,李学鹏出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组织的球票签售工作的现场,一向在生活中笑呵呵的他,今天却心事重重,在活动的间歇,李学鹏经常一个人陷入沉思中。张耀坤在采访中表示,李学鹏为自己的成长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李学鹏告诉记者,他现在还坚持训练。面对水瓶事件,李学鹏似乎不愿意多讲什么。他只是强调说,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据队友反应,李学鹏这几天心情很差,从事情发生后,他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

  李学鹏告诉记者,在他看到裁判向自己出示红牌时,他的脑袋嗡地一声,一下子全空白了,“当时我不知道自己怎么走下球场的。”李学鹏说。在赛后,徐弘在休息室里严厉批评了李学鹏,回到下榻的酒店,俱乐部马上做出处罚决定。这一切让李学鹏一步一步认识到了自己错误的严重性。

  在出事的当天晚上,李学鹏的父亲、身为大连实德女足主教练的李锡才就知道了这个事情。但是当他打电话给李学鹏的时候,李学鹏已经关机了。第二天李学鹏回到大连后,在外地带队训练的李锡才把电话打到家里才找到了李学鹏,并通过电话狠狠地批评了儿子,认为他做出这样的举动太不理智,太缺乏头脑了。

  到目前为止,李锡才还没有看到儿子。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长叹一声说:“事情都出来了,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李学鹏一直是大连队教练公认的88、89年龄段球员中最有可能成才的年轻球员。在球队内部的测试中,李学鹏保留着两项领先纪录,一项是上肢力量令很多老队员都佩服,李学鹏的卧推力量在全队中名列前茅,另一项是短距离冲刺,他的三十米速度现在在大连队内部无人能及。

  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李学鹏格外卖力,似乎所有的情绪只有在训练中才能发泄出来。而训练结束后,李学鹏则一直沉默。父亲李锡才在采访中说:“学鹏太年轻了,这个教训会让他成熟起来。”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实德 李学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